Wednesday 18 July 2012

妹妹满月了!

转眼间,一个月就过去了,当我还记得那惊险万分的生产经历时,妹妹就满月咯!虽然妹妹正式满月是19日,但是为了方便,我们一家早在15日就提早为妹妹做满月了(为了方便远在KL的爸爸还有哥哥)。

我们家做满月就只是简单的拜拜神和祖先就当做满月了!嘿嘿,超简单吧!不过妹妹现在变成了botak head! 这是我家唯一的习俗,就是剃毛然后把剃下来的毛发收藏起来,我妈说这叫留发,不晓得还有没有其它的意思了!





6 comments:

  1. 恭喜妹妹满月~~恭喜你出关了~~

    我要去你家吃猪脚醋喔!小丰爸爸会煮哦?这个我喜欢吃但是我不会弄~~哎!

    哈!哈!记得我是一个人走路去附近的理发店给Trisha剃光头发的,但...不是因为习俗哦!记得生哥哥的时候没去剪过头发的,结果他到了差不多1岁也长不出两条头发的懊恼。

    哎!把心一横...妹妹满月就去剃光,让头发有“重生”的机会。先斩后奏的我以为会被老公揍一顿的,结果他看的光头妹妹的模样还蛮可爱的,就过关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祝贺!

      你喜欢吃猪脚醋哦,嘿嘿,不是我偏心,我老公煮的猪脚醋还真的挺不错的!那好,等我回去KL后,安排一天和Kylie一起来吃吧!

      我家妹妹的头发挺多的,现在黑黑的短毛已经长出来了哦!

      Delete
    2. 猪脚醋家里吃多了,我要黄酒鸡,嘻嘻嘻!

      Delete
    3. 哦,ok,这个我比较拿手!哈哈!

      Delete
  2. 恭喜,真的好快!月子坐完了吗?还是坐足40天?;p
    多放点妹妹的照片上来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今天我妈说可以出关了,不是我而是我妈迫不及待的要我出关啦!

      嘿嘿,我不要放那么多相片给你看,因为我要你带你家的帅哥来我家看妹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