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uly 2012

久违了 - 哺乳日子!(更新)

说实在的,其实我一直是一个哺乳狂热份子,五年前我开始哺乳小丰哥哥时,说老实话还不是很流行哺乳哦,所以网上的资料并不多,同年8月嗯咕咕网站才开幕,那时的我可是网站的中坚份子哦。可是自从小丰哥哥于1岁半停止哺乳后,我也渐渐的离开了嗯咕咕网站。截止一算,我也离开了哺乳的日子有3年半左右了。当然当中我还是尽可能的帮一些准妈妈们洗脑,以便他们也可以尽情的享受哺乳的日子哦(不过哦,失败的多,成功的少)!

如今,终于有机会再度当妈妈了,我也再次的有机会享受哺乳带给我的享受了!现在坐月子的我,就是照顾妹妹的吃喝拉撒睡,嘿嘿,最容易的就是喂奶了,只要把奶头放进妹妹的嘴里,她就有的喝了!还有就是我的奶还是蛮多得,而且每次都在滴啊滴的,所以希望这一次可以喂得越久越好!

相隔五年再次哺乳,其实很多东西都忘记了,我早已忘了原来生产后把neng neng顺利的放入新生儿口中是那么的困难,忘了原来第一次被宝宝吸奶的痛,忘了原来产后第三天才会有奶,忘了原来看着宝宝大力的吸奶是会忘记疼痛的,还有很多很多。。。。。啊,原来哺乳是幸福的,很感些老天爷让我想起了原来哺乳是那么的不容易但是又那么的幸福!

回想起以前,刚开始哺乳的我,连老公都不支持的动作(还常常骂我说人奶营养不足),可是到后来凭着毅力和那时远在家乡的妈妈给我最大的支持和鼓励,我成功的以一位在职妈妈哺乳小丰哥哥一年半,而且还让老公对哺乳完全改观,甚至现在还尽可能的说服刚荣升爸爸的朋友们尽可能叫他们的老婆们给他们的宝宝哺乳,这一些都是经历很多哺乳的辛酸后所得的难得体验啊!(还有一个难得的经历,就是谢谢anggugu, 让我上了杂志,等我回到KL再把杂志upload上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