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uly 2012

BBQ母亲节聚餐!

我终于来写这篇了,虽然母亲节过了将近一个月了,但是我还是必须把它记录下来!

我家的公寓是有提供烧烤用途的公寓,而我们一家住在那里也有一些时日,但是就不曾使用过那些用途,而这一次,我决定在妹妹还没出世时来搞个BBQ聚餐,由于我认识的妈妈不多,所以只好请出水晶帮忙联络其他的妈妈们来一起共度这个BBQ聚餐。而这个聚餐也是有点另类的,因为我这个当时还是大肚婆的人是没办法自己一个人准备那么多的食物,所以我搞的是port luck BBQ 聚餐!

真的要感谢所有妈妈们准备的食物呢,非常的丰富,大家都好客气用心准备食物,也感谢水晶让我认识了其他的妈咪们!








这次的BBQ是在大家唱了世上只有妈妈好,分享了蛋糕后圆满的结束了!希望参与的妈咪们都享受这个温馨的母亲节!

原本还想把最后的部分以 Video Clip呈现,奈何我不大会用,一直upload 不成功!不晓得谁能教我这个!




3 comments:

  1. 不迟~~不迟~~我的也是上星期才上而已。
    免得你错过,可以点看这个【母亲节】BBQ 烧烤会也是上星期才上而已。
    我记得你的相机拍了蛮多照片的喔!什么时候可以一次过看完呀?

    Video Clip 我也不会直接上传,我过我试过上传的Youtube再放连接去blog的文章内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等下我才会把相片放到面书让你看哦!

      Delete
  2. blog上传video需要比较久的时间,用youtube会比较容易,直接copy embedded code在文章中就行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