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ly 2012

五岁生日+父亲节

今年由于妹妹的预产期很接近小丰哥哥的生日,为了避免我在小丰生日前生产而没办法帮小丰庆生,我决定一早就帮小丰庆生了(提前了一星期左右),也顺便替小丰爸庆祝父亲节!(费事他嫌我把母亲节搞得有声有色却忘了父亲节的存在!

之前原本就想要订Secret Recipe的蛋糕,因为觉得有些蛋糕还真的蛮不错的,但是由于size太大了,然后大家的需求不同·,结果我就只是一人买一块蛋糕充数算了!而小丰也算厉害,竟然给我选了当中最贵的蛋糕,真的会选!

这一天我就把五只蜡烛勉强的插在小丰的蛋糕上,唱了生日歌之后,吹灭了蜡烛,吃了蛋糕,当然他的生日礼物一早已经给了他,就是一辆遥控车,而我一直告诉他,那是妹妹送他的生日礼物,所以他也很感激妹妹哦!




可惜忘了拍小丰的礼物了!嗨哟,我还是没有整天拿着相机的习惯哦!

10 comments:

  1. 我也是很喜欢SR蛋糕的,但整粒真的太多太多了,吃得很腻的><
    所以我们家庆祝生日都没有蛋糕的^^"
    迟来的祝福,祝小丰生日快乐,要疼妹妹哦^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SR蛋糕真的太大了,如果人不够多,吃起来真的像是惩罚多过enjoy!
      谢谢你的祝福,小丰也是第一次这样冷清的过生日哦!还记得以往的生日都是在KidQ和朋友们开心的过哦,现在只有爸爸和妈咪陪着他而已!

      Delete
    2. 下次可就热闹啦,可以跟妹妹一起庆祝^^
      或者考虑在幼儿园庆祝,可以的吗?

      无论如何,一家人圆圆满满整整齐齐庆祝已经是很幸福的事了^o^

      Delete
    3. 幼儿园通常都有帮小朋友庆祝,但是小丰没有,可能因为老师们都不会欣赏他这个孩子吧!所以他们连来我家给妹妹礼物时都一直在投诉小丰呢!

      Delete
    4. 他的脾气咯,你也知道他的脾气来得快也去得快,问题是在于如何handle他即刻来的脾气!这里的老师们EQ没有Teacher Zee的好,而且他们比较会放大孩子们的缺点而不是孩子们的优点,这是我比较不喜欢的!可能迟点我会叫Teacher Zee 和他们谈谈如何handle 小丰这个孩子吧!

      Delete
    5. 叫teacher zee来和老师谈?这个。。。不太好吧@@"
      我担心这样老师会误会你“侮辱”了老师的专业啊,然后会更加让老师认为小丰是特别难搞的学生?
      我是觉得你们亲自跟老师商量这事会比较恰当啦~

      anyway,你指的是每一位老师都是这样吗?
      我接触的老师不多,大多数都是teacher Evelyn罢了。我个人是觉得她还蛮不错的,都可以谅解宇泽不足的地方,不强求他些什么,也很耐心教我phonics。至于宇泽的级任老师(你知道是谁的)就。。。感觉不太好。但毕竟我没什么接触到她,所以不愿置评。

      Delete
    6. 就是他的班主任啦,前天还把小丰关在store room里面,我的天哦,小丰还说里面暗暗的,不过他没有哭!事原他在地上捡到了sticker,Yuze拿去后,小丰说要拿去丢,但是那个老师说要Yuze拿去,你知道的啦,小丰是那种既然是我捡到的,就应该我拿去丢的想法(通常Teacher Zee 的做法是那样的嘛)所以就跟老师起冲突咯!另一个是园长啦,每次见到我都投诉小丰捣蛋咯!

      Teacher Evelyn叫你phonic哦,那你一定很会咯,哈哈,我到现在是有听CD但是没懂嘢!这个老师比较OK,小丰跟她也比较亲近,因为下午的时间都是她陪着小丰他们的。基本上她也很了解小丰的个性,小丰也比较听她的,她也一直说要给小丰时间改变,所以很多时候如果小丰和老师有任何的冲突,都是她帮忙搞定小丰的!

      Delete
    7. 真的就是她!她给我的感觉就是没什么耐性的那种老师。关在store room?小丰告诉你的哦?我觉得有必要跟学校沟通一下了~
      院长我倒觉得没什么,只是觉得她和蔼可亲,呵呵呵!

      我一定要会啊,不然我怎么去教宇泽做功课>< 他们学校的CD我一次都没听过;p 我只是上youtube和找些phonic的apps给宇泽听,看和练罢了。现在宇泽天天睡觉前都要听一次,我都快会倒过来背了==!

      Delete
    8. 原来你也这样觉得哦,其实我早就认识她了,因为她之前有带她的儿子参加小丰在club house的音乐课(去年中,不过后来停了),可是那时起我就觉得她不是那么喜欢小丰,因为那时小丰才刚开始上课,所以会一直跑来跑去的,所以她觉得小丰kacau其他的学生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