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ly 2012

第一次看牙医

六月四日是小丰五岁到Klinik Kesihatan记录身高体重的日子。由于正值学校假期,这天我拿了一天假,决定检查后陪着小丰在家里玩。这天,我们一早就到了KK了,由于小丰已经五岁了,护士姐姐也要求我带小丰去检查牙齿了。后来再向勋妈咪询问一些资料后,我就找了一位牙医来帮小丰检查牙齿了!

首先勋妈咪的的忠告是尽可能找一位女牙医,因为女牙医对于小孩会比较有耐心,所以我就找了甲洞大街,HSBC银行同排的胡氏整形牙科的牙医帮小丰检查。没想到这位女牙医还真的对于小朋友非常的有耐心呢,还用朔胶手套做了气球给小丰,让他乖乖的坐在椅子上让牙医检查,基本上牙医对于小丰的牙齿还相当满意,只是要求他继续保持牙齿的清洁,这样才能让乳牙维持到恒齿长出来为止。小丰听了非常高兴呢,因为他都是自己刷牙的,现在让牙医称赞,当然开心啦!

2 comments:

  1. klinik kesihatan那里没得免费检查牙齿的咩?上次我去kelana jaya那间有得免费检查的(以前产检的时候就被叫去检查了)
    不知道我现在带宇泽去,她们还理我吗,哈哈哈!
    这样子检查要多少钱?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问了KK Taman Ehsan, 他们说可以带小朋友去,但是要排队,等到来不懂几时才有得看,给孕妇是不一样的,因为每个星期二是留给孕妇的!
      他这样检查也只是花了大概RM30而已啦,不贵,只是要预约时间而已!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