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uly 2012

走廊三剑客

六月的学校假期,小丰终于有机会与他在家里的朋友们聚会玩耍了,由于他们也是三个人,所以我都叫他们走廊三剑客!为何我会称他们为走廊三剑客呢?那是因为他们只在我们家门口的走廊玩耍哦,而且只要是他们三人出动,一定是整栋楼最吵的!

小丰是他们当中最小的,另两位分别七岁和八岁了!也难得他们不介意小丰年纪小,也和他们玩的疯疯癫癫的!也谢谢他们让小丰的生活不寂寞!




2 comments:

  1. 哇!玩到满头大汗...不过呵...多流汗对身体好。
    你回来自己的家了吗?我要去看你的女儿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们每次都玩到这样的,哈哈,我也是喜欢他多流汗哦!
      我还在居銮哦,还没回去KL,应该是28 或29 才会在KL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