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September 2013

变化 1

一直都想写这个,哈哈!拖了好久,因为妈咪我最近有点懒!

由于我家哥哥自从我们一家人开始辅导后,实际上是有了一些些的进步的,由于这些微小的进步,所以我也开始放胆答应他一些额外的要求.首先我决定让他快乐一点生活,做他喜欢的事,那就是他一直想学的break dance. 后来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家有叫小朋友跳舞的地方,不过老师说孩子们还太小,不太适合跳break dance, 所以他们一开始会先教小朋友们hip hop, 当他们对于节奏感有了一定的接触后,老师们才会开始教break dance. 其实这个我不是很了解啦,但是很多时候我看到外国的小朋友好像都是直接开始学他们喜欢的东西,不过既然老师都这样说了,我就只好跟随咯! 就这样,小丰哥哥开始了他的舞蹈生涯,哈哈!虽然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学了有五个月,不过他跳得舞还是麻麻地,不过跟他一开始学时比起来,比较有一点节奏感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Xm7etWFWo0

<object width="560" height="315"><param name="movie" value="//www.youtube.com/v/AXm7etWFWo0?hl=en_US&amp;version=3&amp;rel=0"></param><param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param><param name="allowscriptaccess" value="always"></param><embed src="//www.youtube.com/v/AXm7etWFWo0?hl=en_US&amp;version=3&amp;rel=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60" height="315"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embed></object>


这个短片是我在网上找到的,看我儿子常常在跟不上时发脾气,就会蹲在一旁不跟了,老师通常不会讲什么,所以他就在哪里发呆烧我的钱. (原本想要把那个video弄上来,不过不懂做么找不到它,所以只好放链接算了!)









4 comments:

  1. “所以他就在哪里发呆烧我的钱”
    笑翻我。。。哈哈哈哈
    不过小丰可以连续上了5个月的课,的确很不容易了。要继续加油啊,小丰!

    ** 你把video under embed的link,直接copy paste在你写blog的地方就可以把video放上来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er。。。。我是电脑白痴,什么叫做‘video under embed的link’哦?看不懂喔!
      paisei paisei! 我想你看到我写这个,你都会晕哦!哈哈!

      Delete
  2. 咿!hip hop 舞蹈班我儿子喜欢,在那里学,年龄最大是几岁?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来我要跟他老师收广告费了!哈哈!这里最大的孩子是八,九岁的,原本还有一个印裔十二岁小男孩,学了一年,很会跳的,五月时还有看到他,不过可能今年考试,所以没来了!
      他老师的舞蹈社有面书的,你可以去看看。他的地址是:
      F4C Street Dance Studio
      Dance Studio in Taman Usahawan, Kepong
      28-1, Jalan Metro Perdana 8
      Taman Usahawan, Kepong, Kuala Lumpur 52100

      老师名是Tero(h/p:017-3884332).

      你家那里应该会有很多吧,来这里学会不会远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