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September 2013

平反

这篇是特地为哥哥而写的,前阵子不是才说哥哥是个烧钱的家伙嘛,没想到他在上个星期里为自己平反了!而且还是一次过把他所学的:游泳,跳舞和跆拳道,一次过证明给妈妈我知道,他不是在烧我的钱!

首先,就在星期六,妈咪我为了帮哥哥拍些学游泳的相片,特地下楼(虽然只是在楼下,不过我已经很久没下去看哥哥游泳了,因为他游泳的时间,正好也是妹妹要睡午觉的时间。)带哥哥去泳池哦!由于时间还早,我就跟老师聊了一下,老师说哥哥的泳技,基本是学会了:surviving, backstroke(不过有时有做到,有时又加入Free style的脚式)还有就是现在学着的free style了,free style的话,还不是很好,因为哥哥比较好玩,也比较懒惰,所以进度比较慢些,不过可以很确定的是,不会沉下去了,因为他的surviving skill不错下了!泳技的话,说实在的,我不那么要求咯,我最主要的是要他学会surviving skill, 因为他妈咪我也不会这个,所以教不了他,还有就是会了surviving skill,他就可以好好的享受水上活动了,其它的如正确的技巧,那些可能以后大点再慢慢改进咯!嘻嘻,我这个妈咪要求很低一下的,结果他爸爸看了他游泳,回来家里的第一句话竟然是:有没有搞错哦,做么学了将久,还游到将罢了?!对我而言,有进步就是有进步,就算是小小的进步,我们做家长的都不能忽略!还有就是身为家长的我们,也没有尽责咯,因为我们也没有常常带他去practice, 所以他游不好,我们也要负起责任,而不是一昧的责怪孩子嘛!

认真练习中!

别的小朋友还小,所以学的是back stroke的手势,哥哥则学自由泳的手势,也是下水前的热身!

接下来就是他的舞蹈啦,这个也是那天老师帮他录起来的,我也没想到老师会把它给做成了他们的广告了!看来哥哥也可以做他们的生招牌了!这一天的表现,也是舞蹈老师还有我为之一惊的,因为看来哥哥的舞伎可是大跃进哦!看了他当天的表现,我可以大声的说:妈咪为你感到骄傲!




在下来的就是哥哥的跆拳道考试了,这次看起来没那么的三脚猫功夫咯,看出来有纹有路将哦,还很有气势一下叻,哈哈!



真的是感恩普萨的加持!可能念经多了,家里的磁场好一些,哥哥的情绪平稳了,表现也较好呢!

2 comments:

  1. 那个游泳教练。。。可以一个顾四个???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们那班有五人,我儿子已经学会surviving skill, 教练没那么担心.其他的都是初学者,有些开始学放浮板了,有些还在学踢脚.他说最多一班只能有五人,不然他看不到那么多人. 还有就是我们这些父母也是有看着孩子的,有时老师真的是没看到孩子掉进水里,我们都会喊他咯,有试过几次了,都是孩子的父母叫他,不过他也真的很快把孩子救起来,上次还教父母们如果孩子溺水,如何帮孩子作急救哦!不过hor,很奇怪的是,掉进水里的孩子,上来后都不怕叻,因为这个教练会一直帮孩子克服恐惧感.
      我有帮你和水晶问他是否还要收人,他说要等了,他现在时间满了,还有就是这一班也满人了,不能再收人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