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September 2013

吃饭咯!

现在妹妹已经1岁3个月了, 长了10颗牙, 开始喜欢吃饭了,也会跟我们抢吃了. 所以只要我们到外头吃饭, 我都会为她准备一副吃饭的'kar chang",  就是她的专用碗和小汤匙啦 (外面的铁汤匙对她的小嘴来说太大了)!

当然不只这样, 现在的她已经很喜欢自己喂食, 所以我们到了外头, 要是她自己拿不到食物, 而我们要帮她调好调羹时, 她就会以为我们要把她的调羹拿走, 然后开始大喊起来, 这个妹妹哦, 可是很凶的哦, 一点都不输她哥哥!
犹豫小姐!







虽然吃得慢一点, 不过她其实可以这样乖乖的坐着直到吃完一碗饭为止, 哈哈, 这个就可以很好的训练她老爸的耐心咯! 因为老爸的耐心是有待加强的, 所以我很希望这个女儿能把老爸的心溶化, 这样孩子们的日子也可好过点!

3 comments:

  1. 我呀!常常不记得小丰妹妹的母子 (别打我.....)
    你要常提喔!这样我老人家才记得住。
    她的样子变了,变得没那么像小丰了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我真的好像有点忽略这个女儿了,因为她和她老哥比起来确实是没那么让我操心呢!好的,接下来会放多点她的美女相!

      怎样,不像小丰是不是美一点了??

      Delete
  2. 妹妹越大越美哦。。。头发长了,比较有girl girl的lo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