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August 2013

Legoland and The Little Big Club JB 两天一夜游 - Part 2

第二天,我们一早起床,吃了早餐,就向我们的第二个目标前进了,那就是Puteri Harbour的The Little Big Club 了.这里原是有另一个景点,那就是Hello Kitty Land了,由于看了水晶的部落格,我们就想到既然那里是比较适合小女孩的地方(涂涂指甲油,穿项链),那我们就不必去那里了,因为妹妹还小,还有哥哥就是硬朗的小男生嘛,还有我这个男人婆妈咪一点也不喜欢那个猫姐姐, 所以还是别浪费钱,浪费时间去那里了,所以我就只买了The Little Big Club 的入门票啦!
看吧,我们只要去The Little Big Club!
 看妹妹生气了,去了两天,都没有她玩耍的份!









在这里, 妹妹也有的玩!她还愿意让我帮她戴上假耳朵, 穿上芭蕾舞裙,手上拿着小彩带挥舞! 然后还可以更着音乐摇摆呢, 真是第一次看到她跳舞哦! 这里她也忙着满地爬哦,还有就是坐这个小小的风车了!




 小丰哥哥就在这里玩的不亦乐乎,滑梯,碰碰车,还有爬高爬低的游乐园,玩得他非常的尽兴,也累坏了看顾他的我的外甥,哈哈,我外甥还一直投诉说小丰爬的很快,一直追不到他!(连他这个二十岁的年轻人都追不到,想想我家老爷,别说爬了,走了他都追不到哦!)









回家前的临别相片!那时我们挥着老家的路上时,小丰哥哥,我外甥和妹妹一上车就呼呼的睡着了,一直到我们回到居銮我妈家呢!这一次,我们一家都过了一个快乐的游乐园之旅,不过我老公说了,以后不要驾这样远的车来了,不然以后一定要先回我妈家,才继续行程,因为最主要的是,人老了,这样又驾车又要玩,实在有够累!(我说:谁叫他要打男人主义,不让我开车哦!那我当然甘愿舒舒服服的坐在车上等司机载送咯!)

1 comment:

  1. 哈哈,回想起我们那两天是凌晨一早就直下JB然后在legoland一路玩到晚上。
    然后隔天一早也是从早玩到晚,晚上8点多才开车上KL,回到家都凌晨了!
    真的是累到无法形容。。。。。

    然而短短2天大人有得跟姐妹聚会,小孩又有伴一起玩得痛快,多累都是值得的^^
    还是要谢谢你那两张住宿的voucher,我们才有这么快乐的假期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