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September 2013

变化3 (完结篇)

除了舞蹈课和科学课, 星期六的哥哥是超忙碌的, 因为这一天除了舞蹈课以外, 他也必须要参加游泳班! 嘿, 先声明, 我可不是怕输妈妈啦, 这些是他看到别人学, 所以自己要求的啦, 我要求的课外活动是在学校进行的, 那就是Taekwando(跆拳道)了, 因为这个可以训练他的纪律嘛,还有就是想当年他妈咪我也曾经学过啦! 在这里一次过放上来!

游泳班呢, 实际上他学了蛮久了, 只是有时候生病, 我就没让他学, 所以他的学习进行的断断续续的, 不过好处是老师收钱是跟据4次, 就是到了第五次才收钱, 所以我也不是很在乎! 哈哈! 所以学了这样久, 才学到不太会沉, 至于其他好像正确的姿势, 那就甭提了! 至于老师嘛, 我就还觉得蛮不错的, 也很有耐性, 给很多的鼓励, 除非我儿子当天实在很调皮, 不然老师很少会投诉哦!

(怎么找不到儿子学游泳的相片的?? 可能没拍到, 下次才来update!)

巡众要求游泳教练:SAM (电话:017-5002887)

哪, 接下来就是他的三脚猫功夫的跆拳道啦, 这个是上次考试时录的, 真的有够三脚猫的咯, 这样随便挥下手也给他考到, 真的有够beh tahan哦! 不过哦, 我在看他考试前, 他们的热身运动,就有看到他对于纪律的进步哦, 因为当时教练说要绕着羽球场跑两圈, 结果小丰跑到吃进圈里, 教练看到了只是喊一声: Jun Fong, 他就乖乖的回到队伍里!




(P/s: 他哦,下星期又要考试了,又要进阶了哦!)

10 comments:

  1. 我可以知道小丰是几时开始学游泳的???4岁可以开始学了吗???学游泳的地点是在哪里?一堂课是多久?学费又怎样算呢?

    呵呵,不好意思,我对这个游泳班很有兴趣。。。

    跳舞班,科学班,游泳班,跆拳道班。。。还有吗?还蛮多一下^^ 你都帮他安排全部的班在星期六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你有够快哦!

      没了没了,就因为学那么多,我都快破产了啦!等下要加个完字!哈哈!

      那个游泳班是在我家的泳池里学,所以对我而言很方便,有时我不得空,就叫我家公带他下楼,然后在家打扫,或者小睡一下咯!四岁应该是可以学了,因为有另一个小女孩也是四岁咯!一堂课是一小时,下午两点或三点,学费是RM140,第一次给钱,然后自己算到第五次再给,当然老师本身也有做record啦!

      Delete
    2. 哦,少回你一个问题!哈哈!

      游泳班和舞蹈班是星期六,科学班是星期一晚上,那个跆拳道是在day care学的,所以基本上还可以应付,也不是很紧密了!

      Delete
    3. 呵呵,是咯。。今天比较得空。^^

      原来如此。这样那个游泳老师有没有接受外来(不是住在那里的公寓)的学生? 中午两三点,会不会太晒呢???

      我回去问我老公,假如他批准的话,我再跟你拿他的联络号码,可以吗???

      我以为你还有一个变化4 。。。因为我记得水晶跟我说过。。。小丰有上音乐班^^

      Delete
    4. 电话号码是没问题咯,一定给你啦!那个时间是比较晒一点啦,不过泳池里的水也不会太冷咯,对小孩而言刚好,只是会晒黑,那要看你舍不舍得了,我的是儿子嘛,所以我不介意啦!

      哦,那个音乐班啊,年头发神经时停掉了!哈哈,而且那个是学piano的,他不喜欢,不过他有要求学吉他,我问过了,哪个要等他八岁才可以学.

      Delete
    5. 不会,我不会不舍得让她晒黑黑。。。。我只要她健康。学游泳(练肺量)和适当的晒太阳(vitamin D)。。。对她的肺部会很好。我希望游泳可以帮助到恺恩的支气管敏感。谢谢你啦,到时再联络你。

      呵呵呵,不要紧。最重要的是孩子有兴趣学。暂时给他听,然后再看看 他会不会要求再学过。。。。

      Delete
    6. 我建议你和老师或者医生谈谈,因为泳池的水有很多chlorine,其实孩子太小学,容易喝到水哦.我儿子之前也是这样,喝到水反而容易病倒!现在不懂是喝到太多了,所以反而没有感觉!

      Delete
    7. 好,谢谢你的意见。假如现在不能,我也希望一两年后等她的身体比较stable后,让她学游泳。我。。。。曾经想过。。。和恺恩一起学游泳。哈哈哈,不懂有没有老师要收我这个又老又笨的学生^^

      Delete
  2. 哈,我也是要跟你拿游泳教练的电话很久了,但每次都忘记!
    我每次带宇泽去你家公寓游泳的时候,都会碰到那老师的游泳课的。
    我看那老师授课也很多次了,对他也留下蛮好的印象,挺有耐心的^^

    ReplyDelete
  3. ok ok 各位...我现在去update 一下这个游泳老师的资料虾!不过,讲真的,他真的是很好的老师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