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rch 2012

奶昔

最近,我家老的被我教坏了,竟然爱喝起奶昔来了!

事源他的伯母家后院有人种了棵avacado树,而树上结满了果子,正好有一些果子刚好结在伯母家,所以他就采了一些回家。之前他只知道可以拿来打果汁,但是没试过奶昔,所以我就做来让他尝试尝试,一试之下,他就爱上了奶昔。不过遗憾的是由于不太了解avocado这种果子,所以前两次都带点苦味,因为果子不够熟透,但是第三次就圆满成功!也让我家老板爱上了奶昔,现在还开始制作起香蕉奶昔呢!



 哈哈,外面买的奶昔有些要RM10++一杯,家里自制的才几毛钱,营养价值又高,当然乐得在家做啦!而小朋友感觉这浓浓的奶昔很像雪糕,所以也喝得津津有味啊!

看,青色的avocado就是没熟的,另一个就是熟透了的!





2 comments:

  1. 看到白白的我不敢喝,因为我会把它想象成牛奶>____<

    ReplyDelete
  2. 上面有一层泡泡,所以看起来是白色的,其实哪个香蕉奶昔是米黄色的,完全没有奶味哦,是那个香蕉味道而已!呵呵,下次做给你拭一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