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March 2012

报名咯!


2012年是所有小猪要到学校报名的年份,所以我家的小猪仔小丰哥哥也要去报名了。我原来就一直想要帮小丰报名最靠近家里的华小,但是我的邻居就一直要我考虑清楚,她的孩子现在在那里就读一年级班(她的孩子和另一位邻居的孩子,是小丰在家的玩半,我都叫他们脚车三剑客,因为假日里一定听到他们在走廊踏脚车和玩耍的声音),但是她对于那间学校的评语是超烂的。她说那里严重缺乏老师(但是又有哪间华小不缺老师啊?),所以那里好像放牛班这样,有些乖的学生会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有些顽皮的学生就会在走廊上跑来跑去!那时听得我都有点心慌哪,还在想要不要给他报名远一点但是声誉比较好的学校呢!可是后来想想,自己是不是杞人忧天呢??因为现在距离小丰到这间学校上课还有两年的时间,或许两年后这里的情况会大不同也说不定呢!


长话短说,我还是要感谢勋妈和水晶的通知,不然我可能错过拿学校报名表格的日子呢!也希望如果将来三剑客同班的话,不要搔扰其他人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