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anuary 2012

曾在不孕路上漂流- Part 2

话说我经历了第二次流产后,我决定要乘这一次好好的吧身体补好!所以我做了一个月的小月子(自己做), 还去给马来人按摩了一个星期. 虽然花了不少钱, 但是身体却是好了很多. 但是我始终觉得身体还不够好,所以当时朋友介绍我吃直销产品时(当然也时听说她朋友吃了也怀孕,所以想试一试.),我毫不犹豫的试了., 说也奇怪, 吃了之后, 整个人看到了变化, 主要是整个人变的比较精神, 开朗很多, 连老公也感受到那种变化呢, 还开心地说偶尔可以赞助我买这个产品呢! 当时的我还是持续的念<<普门品>>和抄心经,除了求子,也为灵婴启福,安定自己的心灵呢.还加上断断续续的马来式按摩来帮助血液循环和排经.

如此持续半年后, 我又再一次的怀孕了.但是这一次, 由于之前的经历, 我和老公都不敢抱太大的希望了.第一次产检,医生看到小黑点了,但是没有看到心跳,所以要求我一星期后回去检查,那时的我好害怕哦,害怕同样的事会再次发生,而且老公当时也不抱任何希望呢,在如此无助下,我更加的害怕了.一星期后我再次踏进了我的妇科诊所,这一次似乎看到了曙光,因为看到了小小的心跳了!听人说怀孕初期要吃高丽参安胎,我也和老公买了高丽参炖来吃,而且还跟着很多怀孕初期的禁忌呢!

原本以为这样就可以安全的挨完怀孕初期,无奈好景不长,大约几天后,在工作的我突然在上厕所时看到血滴,当时非常担心又害怕的我,赶紧告诉老公,而且马上联络我的妇科医生,结果他不再,我唯有去到它的医院看别的医生了.当时,为我检查的是一名较有经验的妇科医生,他看了超音波后,给了我一个坏消息,当时的我无法接受他的答案,而这位医生也建议我再流产后作一次详细的检查,以便了解为何我会出现习惯性流产的问题.虽然如此,这位医生也建议我如果不能接受他的检验结果,可以看其他妇科,听听他们的意见,才决定是否要直接洗子宫.当时我们无法马上做出决定,所以先回家了.当晚我和好友谈起这件事,她也建议我去听听别的医生建议.第二天,我就去看另一位妇科医生,希望能听到好消息,但是结果没有,医生说我的子宫完全collapse , 最好马上动手术,以免子宫发炎.这一次,由于有了心理准备,所以我也决定早点解决它.看了医生的第二天,也就是流血的第三天,由于老公的工作是自己的生意,所以他要工作,我就一根人去医院动手术了.那时看到其他来医院做同样手术的人都有老公陪伴,只有我是一个人,心里真的很伤心哦!但是好彩我都有带着我的佛经去,在休息的当儿我就一直的念经来减轻自己的痛苦了.流产手术属于小手术,当天下午我就出院回家了.

2 comments:

  1. 失去了才会珍惜,跌倒过才学会自己爬起来。不敢想象你那段日子究竟是如何挨过去的,但最重要的是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很高兴你们家终于如愿了,一切不好的也即将成为过去^^

    ReplyDelete
  2. 老实讲,我也不知道那时是怎样过的。不过可能很有经验了,对这样的事都开始麻木了!是不是有点变态??我老公每次听到我讲怀孕,他都不是很有信心,都不会开心,担心比较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