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anuary 2012

2012开学了!

虽然有点迟了,不过迟到好过没到嘛!

小丰哥哥很期待这次的开学了,因为这是他第一次穿制服去上课!他觉得这可是长大的象征呢!因为托儿所里只有哥哥才是有制服穿的哦!

而为了他这第一次的开学,他的妈妈我担心他会在新环境里哭闹,所以特地拿了两天假去陪他,结果我可是白担心了啦我送他到校后,我们的对话是这样的:

妈妈:,小丰哥哥到学校了.
小丰:是啦,我的学校啦!妈咪,你可以走了!Bye Bye!
妈咪:妈咪座一下先,可以吗?
小丰:可以,你坐那边啊!

然后他就很乖的自己找位子坐下了.没一会儿,他看到我还坐在长椅上,他就说:’妈咪,你还没有走的?’ 真是长大了,一直叫妈咪离开!


我才刚离开,小丰爸爸就打电话来要求我多拍几张小丰哥哥在学校的相片,所以我啊,才前脚踏出幼儿园门口,后脚又回到幼儿园了小丰看到我,又说了:”妈咪,你又来了?!” 好彩,这次他没叫我走了,只是开始要求我帮忙找玩具了.而他的级任老师的孩子曾经和小丰一块上音乐课程所以当小丰见到这位哥哥时就开始不正经的玩开来了看到他这样开心我这个妈妈还是安心的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