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anuary 2012

部落格初体验

每次看到别人的部落格,看到他们为孩子们留下的回忆录,十分的吸引我,也一直因为懒惰而为自己找很多的借口,所以都没有行动。也因此错过了小丰成长的点点滴滴。由于我是个善忘的人,所以很多小丰的成长点滴我都忘了,希望现在才开始写,不会太迟吧!不过至少还有机会写老二的成长点滴吧。

希望这是个好的开始!就由我生日的这天开始吧!


好了,为何叫它快乐的孩子们呢?

因为我希望我的孩子们都能快乐的成长。

2 comments:

  1. 错失了老大的记录,至少还可以弥补在老二身上啊!
    我会经常来提醒你更新的,嘻嘻!
    另外再次祝你happy belated birthday ^^

    ReplyDelete
  2. thanks for your best wish again!then you better to always remind me!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