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May 2012

学校假期特别活动

 由于小丰是第一次到正统幼儿园上课,所以当第一次的学校假期来临时,他是非常的期待的!虽然他的妈咪我还是一样的要工作,但是他还是非常开心的迎接他的第一个学校假期。由于他的幼儿园在学校假期里也举办了学校假期特别活动,他的老师在学校里有向同学们介绍这个活动,所以小丰就自己要求参与了,由于价格不是很高,所以我也答应了他的要求!看吧,他在这个学校假期里做了两次的糕饼回家,也做了angry bird 回来,基本上他是非常享受这个学校假期的特别活动呢!

2 comments:

  1. 怎么没拍小丰angry bird的饼干,我想看嘛,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gry bird 不是饼干来的,是那个angry bird box来的(喏,就是那个青色的angry bird family),看来我的文法有够差啦,让你误会了!要多写多写来加强我的文法了!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