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May 2013

妹妹也上班了!

这个往事,可要好好的记载,哥哥五岁才有机会来妈咪的公司上班,才七个月的妹妹就已经有机会跟随妈咪上班去了!

刚好要过年时,妹妹的保姆由于所有的小孩都会提早回家,所以她本身也买了星期五回乡的车票。而我由于之前带着哥哥和妹妹回乡五天(有看我的blog,都会懂这件事吧),所以没有假期了,虽然我们公司因为华人新年而给所有华人员工半天假,但是连半天假都没有的我,就只好带着妹妹上班去了!虽然那时的妹妹已经开始认人了,但是还好她没有给我打麻烦,而我呢,当天根本没有做工,只是专心的在公司里看妹妹而已!哈哈!还好当天老板已经放假了哦!由于妹妹的可爱,也让很多同事想抱抱她呢,可惜她是身娇肉贵,不肯让人抱,同事们只要一走近妹妹,妹妹的嘴马上扁了!哈哈,可爱的妹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