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May 2013

夜哭

这一篇对我而言比较像个鬼故事!哈哈!觉得无聊的人可以来看看!

话说有一天, 我们一家人前往Jusco Kepong 吃晚餐,如果没记错的话,我们回到家大约是晚上的九点左右回到家.这时的妹妹已经累坏了,当我一回到家就喂妹妹喝奶睡觉去了,就在我把沉沉熟睡的妹妹放到床上离开卧室没多久,妹妹就开始哭泣了起来,通常当我拍拍她的肩旁时,她很容易睡回去,这一次虽然我也成功让她重新入睡,可是在我离开卧室没多久后,她又会哭泣起来,就这样九点到十点之间,她哭了五六回,而我在这样的情形下呆在卧室里陪着她睡觉,那时的我还以为妹妹只是淘气,想要我陪她睡呢!

接近十点,哥哥也准备换洗,到卧室里来睡了,哥哥上床没多久,我就听到了哥哥沉睡的呼吸声,看到他们都睡着了,那我就想要开始我的网上之旅了,可是没多久连哥哥也哭了起来,我赶紧回到卧房看看哥哥怎么了,这时哥哥哭醒了,这时我想可能孩子玩得过分了,所以才会哭的,拍拍哥哥后,我又回到我的网络世界了.

没想到的是没多久又轮到妹妹哭了,当我走进卧室,哥哥也哭了,这一次他非常害怕,而且还发抖,我看到他的样子,还真的吓了一跳.我问他怎么了,他告诉我说有一个东西在窗户旁,所以他很害怕, 我望了一下,没有东西啊!我原本以为哥哥只是做梦了,所以我就告诉哥哥,那边没东西啊,不怕,有妈咪在,好好的睡吧!可是这次哥哥尽然要我抱着他睡,由于妹妹也哭了,所以我只好抱着妹妹,让哥哥躺在我的大腿上睡.他们睡着后,我心里觉得怪怪的,所以就把妈妈给我的普门品拿出来大声地读了一篇,然后期望观世音菩萨能保佑两个小孩,而且还一直念着大慈大悲观世音的佛号,我想念了大约十五分钟吧,孩子们也没有哭了,而我也把普门品放在床边,说也奇怪,孩子们就这样安安稳稳的睡到大天光呢!

第二天我把这件事告诉了保姆,保姆说很有可能是我们出门时有些什么肮脏的东西跟着我们回家了,而这些东西通常小孩们会看到,所以当哥哥说他看到东西时,很可能他真的看到了(我妈也这样说啦),但是当我们再问他时,他又说:有mei,我有讲mei?? 真的是给他炸到!

虽然老人家是这样讲,但是我们也是听听就算啦,这些事没必要去证实是对或错,只要大家心安理得就好!哈哈!






2 comments:

  1. 我也有两则故事分享:

    Bryan 小时候试过熟睡时突然嚎哭,来来去去的,奇奇怪怪的。后来我们感觉不妥,老公用小枕头拼命在孩子身上的空气中‘刮扫’,口里喊着:“走~~走~~走~~你们别来搞我的仔。”说也奇怪,骂过就没事了,睡得安稳。老公还开玩笑说,我们要凶过“他”的。

    我相信孩子看到的,我妹妹有一个儿子出生时腰折了,后来女儿常看到她的“长大后的哥哥”找她玩的,后来请师傅在家念经才没再看到哥哥的影子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lvia,

      其实我是相信这个的,因为我也曾经流产,尔后一直都没有办法怀孕(你也看到我之前的写的吧-第一篇),有些人说是流产的孩子不肯离去,所以很难怀孕,所以我也是去做了七月的念经后才有机会怀孕的,可能是流产的宝宝安息了,才有这样的机会吧!

      像你妹妹的情形,有我这方面看,我就能理解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