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December 2012

读书考试

失踪了几个月,现在终于回家看看咯!当然首先我必须澄清澄清一下,我可没有要放弃我才刚刚建立起来的家,只是前几个月我突然决定进修考试,由于必须花很多时间来读所以没有多出来的时间放在这里。这也是因为自己不年轻了,读起书来真的是很吃力哦!这边才读完后面,前面就忘记了,然后在家读读下,孩子又哭了,喝奶啦,儿子又要一起看故事书啦,等下老公又来kacau啦!其实不只这个家被影响了,真正的家也是一塌糊涂,儿子向我发牢骚,老公complaint, 连妹妹也常常哭,那段时间真的是苦了大家了!

现在我考完试了,正等着文凭由美国寄来,哇哈哈,真开心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开心日子呢!


http://happyfamilykids.blogspot.com
要读的书还真不少!

5 comments:

  1. 你考的是PMP吗?看到参考书了,但是我不确定。
    几年前老公的堂弟考获了,
    他看到跟我的工作相关的,就游说我也去考,
    我有考虑过...最后还是觉得力不从心了,
    也可以说我没上进心了,野心也消了。

    你最后付出过的,会有好的回报的。
    欢迎你归队,我有你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lvia,

      是的,我考的正是PMP,11号才考的,问题不是很难啦,但是它的答案很刁钻,很容易答错,尤其是我这种英文超烂的人,所以我也是低空飞过罢了。我想如果你去考,一定没问题的啦!不过它就真的一定要有读书咯,所以像我们这样有老公和孩子的,就真的要花多点心思了。

      谢谢你哦,我虽然在读书,但是也有去你们的部落格潜水啦,只是没有写东西回复而已,哈哈,因为我这个人读书很不专心的,要我好好的读书很难的,但是八卦的东西我就会专心点!

      Delete
    2. 不是不专心啦!读书也要适时轻松一下的,做些自己喜欢的事!
      我上个两天简单的PMP briefing, 课程的确吸引过我的。
      我现在不想考了,对于事业我没憧憬了,
      难听说一句,我在等退休了~~哈!哈!哈!

      还有,以后PMP名单有你的照片和名字了...yeah

      Delete
  2. Replies
    1. 水晶,我考到了,现在等着文凭寄过来!还好可以一次搞定,不然我头大咯!现在是时候update resume 了,因为就算我考到了,我公司也是没有给加薪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