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rch 2016

小子当家

话说我们一家看了功夫熊猫3后,无聊的在戏院附近走走。这时看到了好玩的东东:escaperoom,就看起来蛮好玩的。我家哥哥一开始就先拒绝,然后爸爸和我就软硬兼施的让他考虑再考虑,结果倒是引起了他的兴趣。他倒是开始想试一试了,可妈咪我需要看弟弟,而爸爸没兴趣玩。就这样我让哥哥当起了名副其实的organiser!!

他这个organiser的工作,就是找朋友一起来,妈咪我不会过问,但是时间必须先跟妈咪讨论后才能决定。这一点小小的要求,小子可是认为一点难度都没有,就这样豪爽的接下了这个任务。

中间的过程中,当然小子有告诉我说他已经开始游说朋友参加这个活动了,当时朋友的反应不太热烈,所以小子有点小担心。我说那么就继续跟朋友讨论吧,看看他们会否改变主意啊!

话说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妈咪我是完全忘记这件事了。吃完饭回家的途中,嘿嘿,一定是想到了,妈咪我开始接到了家长的电话。。。哎呀呀。。。人家跟我讲的时候我还真的blur。。
“什么,拜六去玩?我没organise什么玩乐游戏啊?啊,escape,什么escape??oh。。我儿子讲的啊,oh。。。你儿子要去啊,是是,你儿子有补习。(这时才想起我的organiser来,臭小子,做么直接安排时间了的?眼睛同时瞪着他!) 好的时间会安排。。。好了解,了解,不过无论如何不会是这个拜六哦,再安排再安排。。。”
同时我的WhatsApp也给我送来了相同的问题!

臭小子,你到底搞什么???认真问清楚了后,才知道这小子跟朋友们已经讨论了几天,还决定好要去哪个escape room呢!小子,最重要的是时间啊,妈咪我的时间只有五月哩,结果还好爸爸答应载他,但是一定要是考试过后哦!目前的情形是孩子们搞的七七八八了,就等着那天的到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