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August 2012

短暂的C9日子

自从由居銮回到吉隆坡后,在等着开工的我就开始了我的C9生活,每天都忙着煮煮煮,再加上喂奶,收拾家里,这样就过了一天。虽然刚开始时,有点手忙脚乱的,但是经过几天的训练,我就开始渐入佳境了。

当时的我每天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瑜伽减肥(因为生了之后,做月期间被我妈养肥了),然后吃了早餐晒了衣服,煲汤,冲个热水澡,就开始妹妹的冲凉喂奶等等,之后呢就开始准备午餐了,很庆幸的是妹妹通常都会在那段时间睡觉,所以我也可以慢慢的煮,然后还有时间准备第二天要用的食材。而有时煮到闷了,还可以上上网找些新的菜肴来烹调呢,真要感恩那些超有创意的妈妈们,他们放在网上的简易好吃的菜肴,让我突然变成了假大厨哦!哪,哪,哪,不信的话,有图为证!不过还是要在此声明,我煮到嘛嘛地罢了,哈哈,不要被我骗了!(不过就是没有时间来这里update,因为我家电脑的银幕坏了,所以要打字的话,头必须看向另一个银幕,那样子打字很累人哦,所以我都没有来这里update我的部落格,先申明我不是特地要荒废它的哦!)





现在的我已经回到了工作岗位,其实哦,我还真蛮享受这段C9的日子,也好怀念每天亲自哺乳妹妹的日子!再见了我C9的日子!

3 comments:

  1. 我喜欢看朋友分享煮的菜肴,
    看看你们的家常便饭也挺好的,做个参考也不错。
    有时候我去到菜市场真的不懂如何下手买食材的。

    以前我也享受坐月子的时刻,尤其是宝宝特别好顾~吃饱就睡的,
    有很多时间做平日上班日做不成的事情,而且是有薪水拿的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家常便饭没有你的丰富!我很喜欢看你把家常便饭的相片放在面书,可以给我些点子,因为我是煮来煮去那几样而已,所以必须去网上偷师!嘻嘻!
      说实在的,我也是面对区菜市场不知如何下手买食材的问题呢,尤其是现在每天回家都要煮菜!

      对阿,坐月子真的很爽,哈哈,可以在家又有薪水拿,而且由于我家妹妹可以一觉到天亮所以我也没有那么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