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ne 2012

孕39周了

现在的我开始进入最后的倒数阶段了,每天都在等着妹妹的来临,而且不止我在等,爸爸和哥哥都在期待妹妹的来临呢!不过就在这个最紧要的关头,孕38周时,我由于伤风感冒了三个星期, 吃了Pusat Kesihatan给的药, 还有中医的药都不好, 所以回到好久没去的私人证所看医生,私人证所的医生帮我照超音波时说妹妹脐带绕颈一圈,还说我最好是尽快开刀把妹妹拿出来,其实我不太希望开刀,而且也已经打算在政府医院生妹妹,所以我就要求医生写封信给我,然后我就带着这封信去Pusat Kesihatan产检时给那里的医生看,看看那里的医生会怎么说,结果那里的医生帮我照超音波时,也是看到妹妹身前有很多脐带,由于Pusat Kesihatan的超音波没有那么的先进,所以那里的医生又写了封信让我去Selayang Hospital见那里的专科,以便知道是否需要开刀。可是当我带着两封医生给的refer letter 去到Selayang hospital 时,他们竟然叫我下个星期才去看,因为我的情形并不critical。由于我始终见不到医生, 唯有再次花些钱来买安心, 再次回到私人证所赵超音波了, 好彩妹妹听话, 没有再让脐带缠着颈了, 而是把脐带推倒肚子的位置了! 真的是希望一切平平安安直到妹妹出来为止.

2 comments:

  1.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妹妹要乖,听妈咪的话。

    ReplyDelete
  2. 小公主知道爸爸妈咪还有哥哥都在期待着她的诞生,一定可以健健康康地降临你们家的;)
    一起为你倒数这一天的到来^^

    ReplyDelete